•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卫健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卫健委>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0XL/202209-00014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宣州区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州区卫健委2022年度游泳场所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第四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0XL/202209-00014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宣州区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州区卫健委2022年度游泳场所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第四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宣州区卫健委2022年度游泳场所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第四批)
发布时间:2022-09-28 16:31 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2〕201号)要求,我委执法人员于2022年9月20日对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中的游泳场所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及卫生抽检,共监督抽检游泳场所1家。检测内容有:游泳池水pH值、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及浸脚消毒池水余氯含量。其水质均符合《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GB37488-2019)。现将监督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被监督单位

检查内容

检测项目

监督检测结果

监督员1

监督员2

宣城市凤凰城幼儿园

1、卫生许可证的持证情况,从业人员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持证情况。

2、是否按规定进行卫生检测,游泳池水质检测结果是否公示,抽检结果是否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

3、游泳场所池水循环净化和消毒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开展余氯等检测,有无自检记录。

4、是否按照规定设置消毒间,公共用品用具是否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有无消毒记录。

5、是否按照更衣室、强制淋浴、浸脚池、游泳池的顺序合理布局。

6、入口、更衣室等醒目处是否设置“禁游”的警示性标志。

7、使用的消毒产品,是否取得厂家卫生许可证、卫生许可批件等证明材料。

8、室内游泳场所通风状况、机械通风设计是否正常运转,是否定期维护、清洗。

9、卫生管理档案和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健全。

10、公共场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游泳池水:

1. pH值;

2.浑浊度;

3.尿素;

4.游离性余氯;

5.菌落总数;

6.大肠菌群。

 

浸脚消毒池水:

1.余氯。

 

水质检测7项指标均符合卫生要求,监督检查合格。

徐旭东

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