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9-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疫情防控】国庆将至,这封事关疫情防控的信请查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9-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疫情防控】国庆将至,这封事关疫情防控的信请查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疫情防控】国庆将至,这封事关疫情防控的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中秋乡愁未了,国庆长假在即。此时,或许您近在咫尺,向往着诗和远方;或许您远在天涯,思恋着家和故乡。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加上假期人员流动频繁,疫情输入风险增大。在此,我们倡导广大居民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宣、不出市。在有诗有情有故事的宣州,无论您是户外出游,还是居家小憩,同样可以休闲畅玩、放松身心。若您确需离宣,请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备,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无边风景正好,假如,您从省外来(返)宣,请您主动提前报备,第一时间进行“落地检”,并在三天内(间隔大于24小时)再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在此期间,请您尽量减少流动。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您严格遵守我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主动参加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以及国庆假期期间的一轮区域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应按频次主动做好“应检尽检”。

亲朋之间,要紧的是相知而不仅是相聚。我们提倡广大居民不组织、不参与大型聚集聚会,移风易俗,从简举办婚丧嫁娶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进入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落实扫码、测温、查证等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此心安处是吾乡,惟愿家国两安康。值此举国上下欢庆祖国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动力。疫情防控无小事,让我们齐心协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共同守护我们和谐美好的家园,携手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最后,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