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209-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第六期“三农大讲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209-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第六期“三农大讲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第六期“三农大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3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结合“宣州精神”大讨论活动,围绕“转作风,干实事,兴宣州”主题,举办了第六期“三农大讲坛”。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飞参加并作专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刚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局系统40周岁及以下年轻干部全部参加。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了伟大建党精神《北大荒精神》专题片、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专题视频及中央、省“转作风,干实事”专题视频报道;第二个阶段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飞作题为《振作风,提精神,脚踏实地服务新时期“三农”工作》专题讲话;第三个阶段由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康木做培训,重点讲解《抓改革 促规范——宣州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概述》主题课程;第四个阶段为分组讨论,四个学习小组分别选派一名年轻干部代表重点围绕“如何转变作风,更好服务三农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周飞结合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实质和内涵,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一要讲政治,二要讲学习,三要讲纪律,四要讲规矩,五要讲担当,六要讲正气。局系统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注重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严”字当头,强化纪律性;二是“细”字用心,提高精准性;三是“深”字发力,提高真本领;四是“实”字落地,强化执行力;五是“快”字提速,培育高效率。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加活动同志都能认真听、认真学、认真记,学风优良,纪律严明,展现出了区农业农村局系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