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司法局>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法律服务> 法治宣传教育>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30K/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宣州区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大讲堂《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9 发布日期: 2022-09-1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30K/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宣州区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大讲堂《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9
发布日期: 2022-09-19
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大讲堂《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4:39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引导全社会自觉养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916日,城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大讲堂《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围绕什么是宪法、宪法的特征、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内容,对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解读。讲解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通过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科普法律知识。同时,律师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就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尊重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习宪法的意识,切实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的能力,营造了人人遵守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