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26F/202209-000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领导活动】杭州市民政局考察团来我地交流殡葬管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9 发布日期: 2022-09-1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26F/202209-000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领导活动】杭州市民政局考察团来我地交流殡葬管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9
发布日期: 2022-09-19
【领导活动】杭州市民政局考察团来我地交流殡葬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11:54 来源:宣州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杭州市民政局到宣城市马山殡仪馆、马山风景陵园考察交流殡葬机构运营和管理工作,市区两级民政局分管及相关科室陪同接待。

       考察期间,宣城市马山殡仪馆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宣城市马山殡仪馆建立过程、服务模式以及在落实惠民殡葬、文明祭祀、移风易俗宣传方面的做法。考察人员实地观摩了宣城市马山殡仪馆内守灵厅、告别厅、花房运营情况,了解接待服务和业务办理流程,同时现场调研了马山风景陵园红十字纪念碑和墓区中节地葬、花坛葬推广情况。

       近几年来,宣城市马山殡仪馆、马山风景陵园在市区民政部门指导和区殡葬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下,不断探索服务渠道,在落实“服务民生、关爱社会”方面获得一系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