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区举行2022年下半年定兵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2 发布日期: 2022-09-1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区举行2022年下半年定兵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2
发布日期: 2022-09-12
我区举行2022年下半年定兵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2 08:42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上午,我区举行2022年下半年定兵会议。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宏峥,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纵壮志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陶鹏主持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对宣州区下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再接再厉,做好征兵的“下篇文章”。做好思想工作,解决新兵的后顾之忧;做好预先训练,摸清新兵身体状况;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新兵安全、健康进入部队。要注重总结,通过总结经验做法、反思问题短板,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落实奖惩措施,营造不折不扣完成征兵任务的良好工作氛围。要高度关注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从严把控风险;加强沟通对接,做好落选人员及其家人的解释安抚工作;规范征兵程序,深入贯彻廉洁征兵各项要求,坚决防止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切实守住廉洁底线。

王宏峥强调,要及时汇报公示定兵情况,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及时受理各类征兵情况反映,确保征兵质量,树立良好形象。要跟进抓好新兵教育管理,确保起运前体格不下降、行为不失控。要做好新兵起运保障工作,确保起运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到位。要总结复盘今年征兵工作,提炼经验、汲取教训、改进措施,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2022年下半年定兵工作基本原则,介绍了兵员数量、去向及双合格人员基本情况,提出了预定新兵名单初步方案,与会人员逐一表决确定入伍新兵名单及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