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经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366946603XM/202209-0000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宣州区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索引号: 1134170366946603XM/202209-0000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宣州区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宣州区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22-09-16 09:08 来源:宣州区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宣州区经信局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内容,积极适应新时代政务公开新要求,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一、全面安排部署。

      在督促单位人员认真学习新条例的基础上,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二、开展宣传培训。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通过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加强宣传和解读,引导社会公众有序参与、充分知情、全面监督。

       三、细化职责分工。

       按照条例规定,结合我局实际,准确把握信息公开的适用范畴,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面推行主动公开基本目录,根据各科室职责分工,明确信息报送,确定专人负责按时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