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07-00013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再创新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5 发布日期: 2022-07-15
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7-15 10:27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区科技局多措并举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71家,占全市26.5%,位居全市前列。

一是抓好宣传。利用培训会、走访企业帮扶、工作群和微信群,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政策宣传,增强企业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意识,及时推送申报信息,提高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热情。

二是抓好重点。突出宣城高新区、宣州经开区和重点乡镇以及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进行全面梳理,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三是抓好服务。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做好申报服务指导。及时掌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情况,梳理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信息,帮助解决,加快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进度。(区科技局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