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8-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8-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08:30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在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副区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局长余建亚,副区长王剑、卢明、黄彬参加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纵壮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贵,区政协副主席汪海根,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及“双招双引”和民生实事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关于经济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精准发现上半年经济运行出现的问题,准确把握三季度各项指标运行趋势,深入分析,落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逐步呈现恢复向好态势,但总体形势依然严峻。要对标对表年初区人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增长区间,为全年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数据质量。抢抓与国开行合作机遇,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引领带动作用,争取更多重大项目落地宣州。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20项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具体举措,要坚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结合暖民心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度推进,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区国资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如期完成三年行动各项改革任务。各区属企业要进一步强领导、控风险、控负债、强保障、拓范围、降成本、提效益,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会议还审议了《宣州区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宣州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宣州区农业“标准地”改革试验方案》《宣州区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改革实施方案》等,听取了宣州区粮食安全、2021年度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宣州市场资产及运营管理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