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设施建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208-00003 组配分类: 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提前完成“15分钟健身圈”建设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7 发布日期: 2022-08-07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208-00003
组配分类: 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提前完成“15分钟健身圈”建设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7
发布日期: 2022-08-07
宣州区提前完成“15分钟健身圈”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2-08-07 09:07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施15分钟健身圈是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广大群众的迫切要求,为早日完成202215分钟健身圈建设任务,宣州区早部署、早启动,多举措深入推进该项民生实事建设。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各乡镇办事处利用暑期建设的黄金时间节点,现场办公,现场指导;遵循高效、规范的原则,加快项目审批,简化审批手续,提供便捷服务;确保15分钟健身圈民生实事项目稳步、快速的推进。44个项目在4月份全部开工。

二是部门联动,协调推进。宣州区教体局积极向市教体局、区民生办了解各项教体类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尤其是新增项目的实施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区教体局和乡镇办事处切实发挥“15分钟健身圈”民生实事项目主体责任。

三是项目管理,有效监管。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督查“三查三单”制度,建立健全项目建设通报、调度、监督检查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程序,积极履行监管职责,切实加大检查督促力度,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和有序推进。

四是资金监管,提高效益。根据相关资金管理办法,区教体局和各乡镇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对“15分钟健身圈”的资金统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对“15分钟健身圈”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严格监管,确保每一分钱都落实到位、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严防资金浪费或被套取、挪用、截留。

2022年宣州区承担“15分钟健身圈”民生实事建设任务44个。7底,实现开工率、完工率、资金完成率全部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