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6-0002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2022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6-0002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2022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宣州区2022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4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1-5月份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副区长黄彬,区政协副主席许亚军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王宏峥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共同想办法、通堵点、挖潜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王宏峥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统筹调度,深入剖析指标背后原因,采取超常规力度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走访帮扶,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区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重点企业动态监测,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困难,推动企业达产满产。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大抓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推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提升发展空间。要强化入库入统,加大扶持培育力度,加强数据统计分析,确保抓大不放小,加快入库入统工作。

会上,与会区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区统计局、发改委等部门就今年以来指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上半年具体目标位次和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