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201-0006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2 发布日期: 2022-01-2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201-0006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2
发布日期: 2022-01-22
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制度
发布时间:2022-01-22 10:15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务公开制度

 

政务公开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为目标,以公开透明、依法行政和勤政廉政为基本要求,建立公正透明的行政决策、运行工作机制,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大局。

1、政务公开的原则:依法公开、真实准确、讲求时效、利于监督。

2、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工作由办公室牵头,机关各科室、各二级机构配合组织实施。

3、政务公开以上墙公开、印制备案材料等形式公开。

4、政务公开时间:区别公开内容,采取定期不定期公开。

5、政务公开内容:

1)机关工作人员基本情况,包括照片、姓名、职务、工作分工等。

2)各科室情况。包括科室分布、岗位职责、服务承诺内容、办事流程等。

3)年度工作情况及执行情况。

4)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文件等。

5)对办事结果的公开。

6)对我局职能范围内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和群众关注的敏感问题的公开和公示。

7)其他应予公开的内容。

6、政务公开监督。成立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公布举报电话0563—3023303,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