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3003250152U/202206-000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宣州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1 发布日期: 2022-06-21
索引号: 11341703003250152U/202206-000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宣州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1
发布日期: 2022-06-21
【主动回应】宣州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6:22 来源: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区财政局、发改委联合皖南农商行、宣州湖商村镇银行等部门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

皖南农商行走进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征信赋能 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为主题的征信业务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有奖问答、PPT讲解等形式,旨在以信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征信体系的作用,展现征信体系建设成效,提升征信服务的社会认知度。 

宣州湖商村镇银行11家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法 维护征信信息安全”宣传标语,同时营业厅广告机、电视机滚动播放《警惕“征信修复”陷阱》《“征信修复”不可信 依法维权要谨记》宣传视频,提醒公众了解和认识征信及其重要性,引导社会公众不要轻信“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说法,避免危害自身财产及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群众不断提高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