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鳌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鳌峰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303E/202206-0001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鳌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阶段性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303E/202206-0001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鳌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阶段性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阶段性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3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重点工作内容

            完成情况

1

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限上消费品销售额23.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132万元,实现工业总产值2447.2万元,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30万元。

目前完成实名制新增就业62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3%以内,失业人员再就业率80%。

 

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成效显著 ,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


 


3

宣传意识形态工作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4

信访维稳工作

纵深推进反电诈工作,创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推进积案化解。

5

文明创建工作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常态化开展各类市民素质提升活动,共组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20余次,规模以上活动40余场。

6 

民生工程工作

落实民生工程宣传广覆盖。

7

环保工作

定期开展环境网格化巡查,秸秆禁烧和散煤整治持续发力。

8

安全生产工作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协同第三方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9 

林长制、河长制

落实河长、林长定期开展巡查工作,持续强化饮用水水源地管理保护。

10

征地征迁

持续推进相关项目的扫尾工作。

11

社会保障工作

完成实名制新增就业62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3%以内,失业人员再就业率80%,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就业率95%,补贴性培训43人。

12

乡村振兴工作

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3

民政工作

加大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增效。推进建设完成1个社区老年食堂和1个社区助餐点项目。

14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推进完成优待证信息采集和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