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205-0007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第22号)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9 发布日期: 2022-05-09
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第22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5-09 15:35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侯方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给予五星庆丰小学关怀、扶持的建议的议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区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农村孩子进城就读越来越多,由此带来了城区教育资源紧张和农村(含部分市区周边地区)教育资源部分闲置现象。

诚如您所说,五星庆丰小学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队伍过硬,教学质量优秀,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区政府在政策上全力扶持庆丰小学发展。目前,该校班班都有多媒体(3-6年级为电子书包班),设有实验室、计算机室、图书室、师生食堂等。现有教学班8个(其中小学部6个班,幼儿园2个班)。现有22名专任教师中,专科以上学历20人,高、中级职称13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区级骨干教师3人;多人次获“师德标兵、教坛新星、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课程均配备专职教师。

庆丰小学现属于五星中心小学所辖村完小,根据相关规划,目前该校尚不具备更名的条件。下一步,我局将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继续关注学校办学条件的发展,认真考虑学龄人口的趋势变化情况,积极协同区相关部门进行调研,对于更名宣城市第十二小学事项,条件成熟后报市委编办同意予以批复。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

办复类别:C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