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6-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教育热点】高考期间,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6-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教育热点】高考期间,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教育热点】高考期间,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2-06-06 15:49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宣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北大道瞿山路口至谢公路口)、市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南大道气象局路口至星隆国际路口)、市三中考点路段(宛陵东路澄江桥由东向西方向)、市六中考点路段(鳌峰路锦城路口至宛溪路口)实行禁鸣。

2对友谊路宣城二中段、后福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3、对拱极路宣城三中段进行交通管制,1路、11路公交车分别由陶然路、大坝塘路绕行;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由双塔路、大坝塘路绕行。
4、对市十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南大道广电大楼路口至星隆国际路口、九同路水阳江南大道路口至双羊路口)进行交通管制。
5、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14:30-15:40),禁止包括公交车在内的所有机动车在宣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瞿山路口至谢公路口)、市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响山路路口--薰化路路口)、市三中考点路段(拱极路宛陵路路口--陶然路路口、宛陵东路澄江桥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市六中考点路段(鳌峰中路锦城南路路口-宛溪路路口)、市十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星隆国际路口至昭亭南路路口)、九同路十二中西大门(美都新城东大门南端、双羊路星隆国际—九同路)通行。

交通管制时间:6月7-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宣城公安交警倡议

请提前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经过考试路段时禁止鸣笛,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


(一)由于考点周边停车泊位有限,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确需驾车接送的应服从交警指挥,做到即停即走或有序停放。


(二)无论乘公共交通工具还是驾驶私家车去考点,都要提前选择并熟悉路线,避免因道路不熟或受灯控延误而耽误时间。


(三)高考期间城区交通流量大、道路易堵,请考生提前出行,防止道路拥堵或遇到其他特殊情况而延误考试。   

 

(四)与考试无关的交通参与者要主动避开考点线路,为考生让路、不鸣笛;确需经过考点的车辆要错时出行、减速慢行。  

  

(五)一旦遇到其他紧急情况,请及时向附近交警求助,我们会为您护航,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