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205-00019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2年宣州区五月地质灾害形势研判分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日期: 2022-05-27
2022年宣州区五月地质灾害形势研判分析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9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现存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45处,其中:重点隐患点10处。
一、本月地质灾害风险研判
5月份,天气晴好,气温较高,雨水较少,突发地质灾害风险小,气象因素有利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完成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印发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地质灾害安全责任体系、宣教体系、安全督导和地质灾害应急预警相应体系进行了研判,根据《地质灾害条例》、《安徽省地质灾害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区截至5月27日未发生地质灾害险情。             
二、6月份地质灾害风险预判
6月份,进入汛期,气候多变,雨水较多,有一定的地质灾害突发风险,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不能放松。做好全区46个地质灾害点(重点是溪口镇吕辉村黄峰坑组等10个地质灾害重要点)的巡查和监测。
6月份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地质灾害应急演练,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