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37711387M/202205-0001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日期: 2022-05-27
全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1 来源: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全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签约方式进行,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超60亿元。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仪式并讲话。孙国梁、时国金、朱伟、汪海洋、赵流海等区级领导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仪式。副区长卢明致辞。

王宏峥首先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州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当前,全区正在不断加快一体化交通网络建设,完善园区生产生活性配套设施,全过程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期待更多的企业家来宣州开展投资合作。

王宏峥强调,项目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理念,充分发挥区项目帮办服务中心作用,在备案、环评、规划等环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最少时间“审”,以最快速度“批”,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要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强化区领导包联和企业专员帮扶,深化“小单元、大密度”调度,严格落实清单管理、集中开工、服务考评制度,全周期、全流程提速项目建设。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资源围着项目配”,多管齐下保障土地供应,积极搭建用工平台,全力解决用能需求,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坚决兑现各项奖补政策,不断做强要素保障。

王宏峥最后表示,希望企业家朋友以“从此宣州是故乡”的家乡情怀,深耕协作之缘,携手产业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将合作愿景变为美好现实,大力宣传宣州、推介宣州,并肩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部分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分别进行现场发言和“云”上发言。 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驻苏州招商三分队、驻杭州招商一分队队长,签约项目代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