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04-00020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区获安徽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表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04-00020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区获安徽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表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我区获安徽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13 15:49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区获安徽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

活动表彰

近日,省科协颁发“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证书,区科协组织的“全国科普日”进小区主题宣传活动被评为2021年安徽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这是我区继获得中国科协2021年度“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奖、2021年度“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奖之后的第三项表彰,也是安徽省科协对该项活动的首次表彰。区科协的主要做法是:

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科普日之前,召开了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组全体成员会议,对全区开展“全国科普日”进小区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专门的部署,确立了主题宣传活动的时间、内容、方法,并印发了活动方案。

二、分层落实、注重效果区科协主动承办的“全国科普日”宣城市暨宣州区活动启动仪式邀请区政府分管负责领导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科协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之后,组织各基层科协开展分场活动。积极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城区社区各有关小,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智爱妈妈”和青少年学科学等系列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促进了全区青少年和老年人群体的科学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