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科技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区科技局(科协)党支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区科技局(科协)党支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9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上午,区科技局科协党支部在市区济川街道办事处响潭街科普示范街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立民法典咨询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大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要遵守的规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畅通了民法典普法宣传的“最后一米”,让群众零距离了解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