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3003249290M/202205-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供销社:解茶企难题 促产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宣州区供销社:解茶企难题 促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7 来源:宣州区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疫情影响,我区春茶销售出现一定困难,为帮助茶农茶企纾困解难,扎实推进茶产业发展,宣州区供销社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消费促增收。积极响应号召购买本区域茶叶作为办公用茶,动员鼓励单位职工参与到消费帮扶活动中来,同时着力向区外经销商、企业等消费采购团体推荐我区涉茶基层供销社所产茶叶,以实际行动减少茶叶经营损失,促进茶农增收。

参展促宣传。做好组织我区特色茶企参加2022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优选推荐我区茶村、茶镇参评安徽省十大最美茶旅线路,提升我区山清水秀茶优的美誉度,协助吕辉供销社参加安徽省云上茶博活动,借助“互联网+”拓宽茶产品销售渠道,扩大对外宣传。

项目促发展。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助力区内茶企争取供销系统内涉茶项目,将宣城市大七茶叶有限公司的技改项目纳入2022年度项目库,及时进行申报,力求获得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宣州区供销社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