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3-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9 发布日期: 2022-03-1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3-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9
发布日期: 2022-03-19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9 16:16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下午,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宣州区在区政务中心南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王宏峥和杜霖、曹俊、范潇潇、汪海洋、余建亚、方强、王剑等区领导参会。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宏峥指出,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扎实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宏峥强调,要外防输入。拿出过硬举措,不断完善提升防疫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排查细致、隔离果断、协查快速的要求,持续加强人、物、环境同防,统筹做好日常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流调准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物资、人员、设备、隔离点储备工作,积极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对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从快处理,切实增强重点场所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意识。要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整合各类宣传资源,充分发挥朋友圈、家长群、物业群的影响力,构建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区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