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工作成效> 招商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2-00038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5 发布日期: 2022-02-25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2-00038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5
发布日期: 2022-02-25
宣州区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3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宣州区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养贤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王宏峥致辞,副区长方强主持并通报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王宏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紧紧抓在手上,干在实处。当前我区正处于落实“1266”工作部署、推进“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必须同心同德干事业、求真务实抓落实。区直有关单位、项目有关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项目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努力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据悉,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包括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工程、港口湾水库灌区十四和十五标段等重点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达20.06亿元。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及养贤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