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203-0000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疫情防控 审计人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203-0000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疫情防控 审计人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疫情防控 审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9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3月13日15时起,区审计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第一时间成立了20人战斗小组,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24小时轮流值守在宣城火车站,火车站作为重点交通枢纽,人流量大,一直处于疫情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防控任务艰巨。坚守火车站卡口,当好城市安全“守门人”。


一是提高意识,升级防护措施。严守“一人双码通行”要求,并在出入口设置隔离带“一米线”提醒标志标识,避免旅客进出站查码时近距离接触;在出站口,积极引导旅客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督促提醒站内旅客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等,避免人员聚集。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防控氛围。值守工作人员在进出站口积极主动为旅客解答疫情防控的相关疑问,使群众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旅客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加强对火车站进出站人员的严密管控,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救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