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公共监管>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03-00014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区科协荣获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4 发布日期: 2022-03-14
区科协荣获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14 09:07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21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公布,宣州区科协被评为“区县级科协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区在2021年度荣获中国科协系统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科普中国信息员典型代表表彰之后的又一荣誉。

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根据2021年各级科协组织发展科普中国信息员人数、科普中国信息员月活数量、分享文章总量、科普中国信息员总经验值等4项数据,对综合排名前10的省级科协、排名前70的地市级科协和排名前200的区县级科协进行奖励。

区科协以科普中国品牌为引领,加强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积极推动科普资源传播分享,有效打通科普“最后一公里”,为开展科技强农、科普惠民,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促进发挥科普信息员的作用作出积极贡献,推动宣州区科普事业加快发展  (童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