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3-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4 发布日期: 2022-03-04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3-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4
发布日期: 2022-03-04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04 15:36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在区政务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汪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孙国梁、时国金、郑晓军、朱伟、杜霖、陆小军、曹俊等区领导出席开班式。区委副书记王宏峥主持。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区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深入学习,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这次举办专题研讨班,就是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基础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髓要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再走深、再走实。

汪侃强调,要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在常学常新中铸就忠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对标对表中坚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从严从实中落实忠诚,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做到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有力有效。

汪侃要求,要理解和把握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在推动宣州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上更加坚定自觉。推动一产“两强一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锻长补短”,在产业协同上聚焦用力。坚持内外兼修、软硬兼顾,在平台打造上聚焦用力。围绕“3+2”产业体系,以“链式思维”抓谋划、“平台思维”抓招引、“客户思维”抓推进,在项目建设上聚焦用力。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营商环境优化上聚焦用力。

汪侃强调,要理解和把握战略和策略的辩证关系,在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上更加坚定自觉。紧紧围绕“聚力六大攻坚、奋勇攀高争先,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州”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把握好整体与局部、当前与长远、高线与底线的关系,既保持战略的坚定性,又保持策略的灵活性,坚决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汪侃要求,要理解和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更加坚定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敢于斗争的硬气,以破难题、解矛盾的实际成效带动全局工作整体提升;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坚守节操的骨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爱家有度、治家有方、管家有力。

汪侃强调,要理解和把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上更加坚定自觉。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拓宽学习平台、用好红色资源、提升办事实效、抓好工作统筹,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实效上。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秘书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宣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其他县级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