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2-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8 发布日期: 2022-02-0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2-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8
发布日期: 2022-02-08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20:5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区在区政务中心南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汪侃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俞志刚、孙国梁、时国金、王宏峥、郑晓军、朱伟、许新胜、武兆晟、杜霖、陆小军、曹俊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宣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引导督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宗旨、务实为民,拉高标杆、担当尽责,推动作风大改进、问题大解决、工作大落实、环境大提升,以从严从实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宣州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