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1-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发布日期: 2022-01-1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201-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发布日期: 2022-01-10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09:26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汪侃俞志刚孙国梁时国金王宏峥在宣州分会场参会


1月8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区设分会场。汪侃、俞志刚、孙国梁、时国金、王宏峥、郑晓军、朱伟、许新胜、武兆晟、杜霖、曹俊等区领导在宣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省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随即召开。全面盘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成果。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等在宣州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