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201-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统计局召开资质以内建筑业企业年报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1 发布日期: 2022-01-21
宣州区统计局召开资质以内建筑业企业年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0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宣州区建筑业企业年定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建筑业统计队伍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1月20日,宣州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建筑业企业年报业务培训会。全区纳统的资质以内建筑业企业统计员、相关乡镇、街道办统计员近100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统计法规、劳动工资及建筑业统计专业人员分别从统计法律法规知识、2021年建筑业年报及2022年定报的指标含义、报表填报过程中常见的错误类型、企业申报入库注意事项、档案盒资料准备以及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后还就一些重难点指标向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就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重视建筑业统计工作,特别是档案盒基础资料的准备要规范;二是乡级统计站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加强对辖区企业的统计服务水平;三是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统计报表制度,要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据实填报统计数据。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区建筑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和数据质量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