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112-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三举措抓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6 发布日期: 2021-12-1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112-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三举措抓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6
发布日期: 2021-12-16
宣州区三举措抓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3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基本单位名录库是组织实施各类统计调查工作的基础,是统计数据采集的源头,也是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的前提。宣州区统计局通过三项措施加强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维护,切实提高名录库维护质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维护工作,将名录库维护列为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基本职责,并结合乡镇街道统计工作目标管理综合考评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真实准确。

二是强化业务指导。利用年报会和业务会议,对名录库维护工作进行培训,通过电话、QQ、微信等对名录库系统的操作以及相关业务知识进行指导和交流,有效提高基层名录库维护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是强化协调配合。加强与各部门、各专业的信息交流共享,主动利用专业调查数据、部门共享资料、互联网信息等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加强上下联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名录库动态更新维护和年度、季度数据审核改错,促进基层名录管理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