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区域规划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6-00076 组配分类: 区域规划
发布机构: 狸桥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其他
名称: 解读《狸桥镇(宣州经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6-00076
组配分类: 区域规划
发布机构: 狸桥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其他
名称: 解读《狸桥镇(宣州经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解读《狸桥镇(宣州经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2 来源:狸桥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背景和依据

狸桥镇(宣州经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狸桥镇(宣州经开区)发展实际制定。

二、制定意义

镇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

三、工作目标

“十四五”末,财政收入年均增长18%以上,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总值年均增长20%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累计投资135亿元;累计利用省外资金150亿元以上,宣州经济开发区在全省争先进位。

四、研判和起草过程

狸桥镇(宣州经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经多部门交流研讨,多伦征询相关部门及镇人大代表、企业代表意见,并根据意见进行修改。

五、创新举措

加快宣州经开区高水平承接示范。依托“安徽省产业集群专业镇”的产业基础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重大战略优势,聚焦绿色新材料及智能制造产业,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发展分工,打造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先行示范基地。为狸桥镇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

六、下一步工作考虑

 坚持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保障“十四五规划任务顺利实施、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