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8-0007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7号)答复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2 发布日期: 2021-08-1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8-0007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7号)答复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2
发布日期: 2021-08-12
关于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7号)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6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陈贤玉委员:
    您在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进一步解决狸桥镇碳酸钙企业原料紧缺难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宣州区经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研究,现将您提出的提案答复如下:
自2018年6月全面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国发〔2018〕22号)文件精神以来,宣州区未新设矿权,现有矿山范围未调整、储量未新增,碳酸钙资源开采量逐年减少,
导致宣州区碳酸钙加工企业原料供应日趋紧张,为保障宣州区碳酸钙企业原料供应,促进碳酸钙产业可持续发展,我局正开展以下工作逐步解决:
一、积极做好周王、新田青峰山-枣子沟大型矿山挂牌出让工作(4月26日),资源储量21351.76万吨,其中碳酸钙资源储量丰富。
二、积极争取狸桥南湖刺山大型矿山列入省政府第二批大型矿山投放计划。
三、科学编制宣州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6年),合理设置矿业权,优化我区碳酸钙资源配置,优先考虑碳酸钙资源采矿权出让。
四、结合国家、省新政策出台后,加大露天矿山资源整合力度,重点加大狸桥露天矿山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扩大碳酸钙资源储量,按绿色矿山建设要求,分类出让采矿权。
再次感谢您对宣州区经济工作的关心,同时,我们还真诚地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