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9-0001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俞志刚主持召开区长工作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7 发布日期: 2021-09-07
俞志刚主持召开区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21:2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长工作例会,听取了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年内总体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区领导许新胜、曹俊、王光祥、汪海洋、余建亚、方强、王剑参加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集中精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压实工作责任,攻坚三季度,奋战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带队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调度,全面梳理、分析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生态环境和土地卫片执法问题整改,紧盯整改时限,加大调度和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落实整改任务;要聚焦产业集群招商,优化工作机制和力量配备,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攻坚工作难点堵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啃“硬骨头”,保持征拆工作良好势头;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常态化开展社会面管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年底百日冲刺活动准备明年谋划工作,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就财税工作、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