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2021年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2021年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2021年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结果
发布时间:2021-08-11 15:54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区级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要求,区编办对照省下发的《指导目录》,对清单进行了年度集中调整。


   (1)调整前有行政处罚事项:其中子项目有 :对被审计单位不按规定提供与审计事项有关的资料或者拒绝、阻碍检查的处罚;对被审计单位违反国家规定的财政财务收支行为的处罚。

          调整后无行政处罚事项。   


  (2)调整前有行政强制事项:其中子项目有:封存冻结有关资料或违规资产。

          调整后无行政强制事项。    


  (3) 其他权力事项子项目做了调整:


          调整前的子项目为: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对违反预算的行为或其他违反国家规定的财政收支行为的处理、对违反预算的行为或其他违反国家规定的财政收支行为的处理。

         调整后的子项目为:审计监督权、指导和监督内审工作、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审计报告、要求报送资料权、审计处理权。


备注:具体调整前后的权力清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