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策法规>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4-00053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对《宣州区促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1年版)》的审查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4-00053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对《宣州区促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1年版)》的审查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对《宣州区促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1年版)》的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建议将“资金来源”部分的“对当年奖励资金超过其对地方可支配财力贡献的企业,可以延续2年对该企业兑现奖励,2年后该企业对地方可支配财力贡献仍不能达到奖励金额的,不再予以兑现”修改为“对当年奖励资金超过其对地方可支配财力贡献的企业,超过部分可以延续2年对该企业兑现奖励,2年该企业对地方可支配财力贡献仍不能达到奖励金额的,不能达到的部分不再予以兑现”。理由:假如某企业某年可奖补100万元,但其在当年和之后2年对地方财政贡献合计为99.9万元,如果仅因1000元的差额就取消奖补,可能有失鼓励和促进的初衷,相关企业也可能因此弄虚作假,铤而走险。

2.建议将“不纳入政策支持范围有关事项”部分的“凡因法律、法规、规章和产业政策有限制条件以及在项目实施期间发生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责任事故和重大群体性劳资纠纷事件,及涉逃避银行债务、担保公司债务,不依法纳税、信用等级低、分类综合评价差的企业,不纳入本政策支持范围。对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的,予以追回;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修改为“凡因法律、法规、规章和产业政策有限制条件以及在项目实施期间发生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责任事故或者重大群体性劳资纠纷事件,或者涉逃避银行债务、担保公司债务,或者不依法纳税、信用等级低、分类综合评价差的企业,不纳入本政策支持范围。对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的,予以追回,并在5年内不纳入本政策或相关政策支持范围;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3.建议将《宣州区促进自主创新发展政策》“支持企业参加创新设计类大赛”部分的“鼓励企业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工业设计大赛”修改为“鼓励企业单独或联合行业龙头、高校、科研单位等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工业设计大赛”。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