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107-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州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4 发布日期: 2021-07-24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107-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州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4
发布日期: 2021-07-24
宣州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16:41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724日上午,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全市防御第6号台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全员取消双休立即到岗到位,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全体机关干部为成员的防汛防台风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技术指导、保险服务、项目服务等4个专项工作组,分类抓好防御工作。

三是落实工作职责。深入农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一线指挥,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对辖区内设施农业、项目工地开展风险隐患巡查排查工作,提前预置抢险救援物资和力量,扎实做好抢险救援救灾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