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2-0006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印发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文号: 宣区办〔2021〕4号
生成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2-0006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印发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文号: 宣区办〔2021〕4号
生成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关于印发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5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党委、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现就贯彻落实提出以下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是“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前提和基础,各地各部门要把工作落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2021年度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各牵头区领导要督促牵头单位会同相关责任单位认真研究,对照《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使工作举措既符合上级要求,更契合宣州实际。各地部门建立工作落实台账,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工作方法,将目标任务锚定在节点、明确到岗位、落实到个人,扎实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二要精心谋划,尽早部署。各牵头单位要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谋划推进工作,确保工作早部署、早启动,同时全面掌握各项指标任务推进情况,研究分析有关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各牵头单位每季度末(分别于3月31日、6月30日、9月30日、12月31日前)要将工作进展情况书面报送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办室。

三要加强衔接,协同推进。目标任务涉及多个单位的,牵头单位要负总责,主动加强与责任单位联络、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照量化指标和重点工作,及时与牵头单位沟通工作情况,做好联动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要强化调度,严格奖惩。进一步建立健全定期调度机制,实行牵头区领导每月调度,区政府主要领导双月调度,区委主要领导每季度调度制度。各牵头单位要定期向牵头区领导汇报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办室、区目标办要对各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实行定期和不定期督查调度,对未按时序进度完成任务或工作明显滞后的单位,要及时通报,跟踪督办,确保工作任务不走样、工作目标不落空。

 

附件: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办公室 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