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黄渡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黄渡乡人民政府> 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417037568327477/202102-00036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黄渡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落实情况】黄渡乡召开全面贯彻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会议精神暨开展乡“五项同提”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索引号: 113417037568327477/202102-00036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黄渡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落实情况】黄渡乡召开全面贯彻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会议精神暨开展乡“五项同提”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落实情况】黄渡乡召开全面贯彻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会议精神暨开展乡“五项同提”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4:56 来源:黄渡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黄渡乡召开了全面贯彻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会议精神暨乡“五项同提”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乡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乡直乡办单位及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黄渡乡关于开展“五项同提”攻坚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对2019年度村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优秀站所、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了4个先进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俊作了“五项同提”攻坚年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怎么看,看以前总结过去、喜忧参半,看周边左顾右盼、不得不干,看今后展望未来、尤为期待。二是怎么干,2021年我们要苦干、实干、巧干,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去苦干,结合黄渡实际乡情去实干,根据新形势、新政策去巧干。三是怎么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加强协作,合力攻坚;加大宣传,全力推介。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杨兵强调“五项同提”的意义,即要提质基层党建、提升乡风文明、提速项目建设、提靓村容村貌、提振集体经济,它将指导我们2021年乃至今后五年工作方向,我们定要围绕中心工作,统筹各方,补齐五项短板,互促互进共同推进黄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