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003-00011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 其它
名称: 宣州区2020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宣州区2020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7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2020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情况

跟踪审计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宣州区截至20203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宣州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抽查了1个政府部门、0个单位、2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1176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0万元。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滞后

审计发现,由区发改委立项的孙埠镇建国路基础设施建设,使用孙埠镇财政资金908万元,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工时间延迟,原计划3月份完工,预计推迟至6月竣工。

松江产业园道路绿化改造工程项目,使用宣州区财政资金268万元,因疫情导致部分企业未开工,部分路段绿化工程无法施工,需要等待企业复工,围墙建设完成后,才可以进行绿化施工,原计划3月份完工,预计推迟至5月竣工。

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工时间延迟

以上违反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意见》中关于“发挥政府性投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基础设施、民生建设等领域项目建设。”的要求。

二、审计建议和意见

建议区发改委为复工复产提供好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和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三、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2019年度跟踪审计发现的7个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宣州区审计局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