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3-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3 发布日期: 2021-03-13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3-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3
发布日期: 2021-03-13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11:04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要求,225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史浩、汪海洋、余建亚、饶俊出席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俞志刚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俞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在学党史中筑牢忠诚之魂,不断创造出色业绩。

要在悟思想中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

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掀起“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热潮,扎实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

俞志刚强调,区政府党组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严”的主基调在政府系统长期坚持下去,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区政府党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州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