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102-00022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区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解读《宣城高新区2019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102-00022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区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解读《宣城高新区2019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区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解读《宣城高新区2019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8 15:10 来源: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决策背景和依据

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宣城高新区巷口桥污水处理厂扩容建设、提标改造进展不快”,根据反馈要求,宣城高新区要加快整改,确保按期完成。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落实省环保巡视督查要求,努力打造绿色、生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研判和起草过程

宣城高新区环保办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项目整改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工作目标

顺利完成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要求。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主要任务

完成宣州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建设和提标改造。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创新举措

安排专人做好对接,要求污水处理厂每周报送工作总结和计划,加强与污水处理厂的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保障措施

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困难。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下一步工作考虑

督促加快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