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统计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101-00049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通知
名称: 关于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的通知 文号: 宣区统〔2021〕6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101-00049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通知
名称: 关于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的通知
文号: 宣区统〔2021〕6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关于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6 15:08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宣城高新区,宣州经开区,区直有关部门:

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是实行科学决策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为更好的提升统计服务,发挥统计职能,根据安排,区统计局拟于近期到乡镇、街道、开发区、区直有关部门调研基层统计工作。

一、 调研方式

召开座谈会(区直有关部门);到乡镇及企业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

二、 调研主题

1、围绕长三角经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区委区政府“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乡镇、街道、开发区及相关区直部门在今年及“十四五”期间经济工作思路和举措有哪些?

2、基层统计工作,应统尽统、应统快统还存在哪些问题?在统计台帐或基础资料不健全引起的风险化解、统计对象配合程度的提高、数据质量的把控等方面有哪些思考和针对性措施?

3、对区统计局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4、乡镇机构改革后,统计岗位设置和统计人员配备情况?

二、调研分组

具体安排如下:

组长

副组长

小组成员

调研单位

裴发根

杨荣勇
冯先波

杨丽莉

胡泛舟

 

澄江、西林、寒亭、文昌、溪口、周王、杨柳、向阳、黄渡、新田、五星、朱桥、狸桥、宣州经开区

许亚军

甘秋桂
孙三子

罗小蓉

 

陈明翠

济川 、鳌峰、敬亭山、古泉、水阳、养贤、孙埠、水东、沈村、洪林、

双桥、高新区、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设首席统计员的区直部门

三、调研时间

乡镇办、开发区127-25日,区直部门(时间待定)。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围绕调研提纲,准备好相关材料;

2、请调研组合理分配时间开展调研,并及时将调研结果报局办公室汇总。

五、联系人

孙三子18956313352,胡泛舟13665631730

 


 

 

宣州区统计局

2021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