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医保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03MB84765W/202003-00009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宣州区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医疗保障局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2 发布日期: 2020-03-12
索引号: 11341703MB84765W/202003-00009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宣州区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医疗保障局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2
发布日期: 2020-03-12
宣州区医疗保障局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3-12 16:32 来源:宣州区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医疗保障局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保证单位职工生命安全和机关办公正常秩序,现制定制度如下:

一、办公规范

1.所有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2.如有工作沟通,应采取电话、视频、微信群、QQ群等无接触方式沟通研究工作。

3.减少纸质材料、报刊杂志传递,提倡无纸化办公。传递纸质材料前后均需洗手,传阅材料时全程佩戴口罩。

4.办公区内不随意走动,不得串岗聊天。

5.在工作场所尽量减少会客,确有到访或会客需要的,接待外来人员双方须佩戴口罩,在门外进行沟通,如有紧急工作交流,指定位置为12层会议室。

6.每日对办公桌椅、电脑设备、打印复印设备、座机电话等设施设备进行消毒。

7.保持工作环境清洁和通风,每日开窗通风次数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20分钟。

8.本人或密切接触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第一时间汇报,并及时到就近定点医疗机构就诊,解除医学观察后方可返岗上班。

9.增强家庭防控意识,防范和杜绝各类家庭聚集性活动和各类群体性活动。

10.全体人员应正确佩戴口罩,废弃口罩放入指定垃圾桶内。

二、出行规范

1.严把办公区域入口关,尽量减少公务(业务)来访、出访,做好进出车辆和工作人员询问、登记工作。

2.来访人员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 2°C的不得进入。

3.公车使用前,使用人必须进行自身消毒,使用后对车辆进行消毒。定期对车辆座椅、门把手等部位消毒。

三、后勤规范

1.严格落实采购安全,从正规渠道购买。为避免不必要的接触,一周采购一次。

2.采购人员或供货人员须佩戴口罩,避开密集人群,与人接触保持安全距离。

以上为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最新规范要求,为切实保障身体健康,请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如有违反,将给予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