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102-00005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5 发布日期: 2021-02-05
宣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 10:57 来源: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2.统筹兼顾、德才兼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全资子公司高管1名,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初试)、考察(复试)、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布招聘公告

在宣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地点:2021年2月5日~2021年2月25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设在公司综合管理部(宣城高新区麒麟大道11号高新区管委会5楼)。联系人:丁女士(0563-2061201)。

2.报名所需材料:①《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照1张。④岗位工作经验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劳动合同书或单位工作证明(需写明工作岗位)。

3.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每个职位原则上按照不低于1:3的标准确定面试候选人。资格审查结果将采取短信方式和报考者确认,请保障报名表上填写的手机号码正确并保持畅通。

(三)面试(初试)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将通过短信和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考察(复试)

根据面试入围人员的成绩,每个岗位原则上按照1:2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考察(复试)环节。

(五)体检

根据面试及考察情况,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名单,体检标准参照行政事业单位录用人员标准。

(六)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公司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履行聘用手续。

(七)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履行聘用手续,员工入职后薪酬及福利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标准执行。

四、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563-2061201;

监督电话:0563-2061579。

五、相关说明

1.向本公司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人承认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本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2.报名人应保持电话畅通,并按时浏览公司网站;本公司对无法及时联系报名人、报名人不知晓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3.本公告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宣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