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商务局>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制度文件
索引号: 11341703865413420/202102-00011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宣州区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州区“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5 发布日期: 2021-02-05
索引号: 11341703865413420/202102-00011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宣州区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州区“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5
发布日期: 2021-02-05
宣州区“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5 08:11 来源:宣州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内需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部署,充分发挥网络服务优势,满足在外地过年的广大皖籍人员对家乡产品的消费需求,排解思乡之情,做好在外人员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根据省商务厅“皖美消费乐享江淮”跨年迎新购物季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方案要求,特制定宣州区“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5日—2021228

    二、活动内容

    1、徽尝年味网销展示。通“宣州扶贫馆”微信小程序、农村电商企业链接开展网络销售服务。

    2、问候新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以书信、微信、短视频等方式向全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皖籍在外工作、务工人员致以新春问候(要做好“宣州扶贫馆”微信小程序的宣传)。

    三、活动方式

    1、实施主体:宣州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宣城邮政公司、龙头农村电商企业等以市场化销售方式开展服务。宣州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要对接好经营本地农产品的优良电商企业,并统一发布徽尝年味网销链接。

    2、服务对象:在外地过年的皖籍人员

    3、宣传方式及途径: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对在外地过年皖籍人员以书信、微信、H5、短视频等方式广泛宣传。倡导就地过年,乐享家乡年味,并附徽尝年味网销链接。

    四、快递发送

    对接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公司,保障活动期间快递邮路通畅、收发及时、价格合理。

   五、工作要求

    1、区商务局做好活动各方的组织协调工作,督促指导参与企业认真做好本地特色农产品和年节产品梳理,精心组合搭配,确保快递及时准确、产品质量安全。

    2、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认真摸排加强联系,确保在外地过年的本地人员收到服务信息;

3、区电商中心对活动过程加强跟踪指导,做好统计分析,并对活动中亮点企业、典型验和突出成效进行宣传推广并上报。




2021年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