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招生管理> 学校介绍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102-00033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宣州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第八中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3 发布日期: 2021-02-23
宣城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02-23 11:01 来源:宣州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第八中学,坐落于宣城市阳德西路136号,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末。

目前,是城区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校教师110人左右,在校学生1400多人。

近年来,宣城市第八中学的逆境前行,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有关方面的高度赞许。

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办亲民化教育。既重视教育质量,更狠抓素质教育,努力寻找两者的平衡点。课堂教学力争高效,课余活动丰富多彩。学校领导勤政务实、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懂经营、善管理,用明天的眼光办今天的学校。教师们年富力强、爱生如子、教艺精湛。

进入2013年,宣城八中恰逢新的发展机遇。为顺应宣州区城区中学布局调整规划,做大做强八中。市、区两级政府对八中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投入巨资完成了学校征地92.35亩的任务后,持续拨款,加大学校硬件建设,完成了教学楼、食堂、浴室、科技楼、综合楼的建设。

目前,学校围墙项目已经完工,运动场项目建设,已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宣城八中正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2015年秋季,八中跨上新的发展台阶。学校走在全区前沿,开设“电子书包”班,老师们积极的投入到“互联网+”时代,网络教学、智慧课堂开宣州区教育之先河。

同时,宣城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诞生了。她的建成既缓解了城市东区适龄儿童上学难的压力,也为八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八中的管理是有温度的:教师拥有正能量,学生充满阳光。八中人相信人格的力量,相信梦想的坚持,八中人怀揣着情怀的感动,在学校好,因为你好”的感召下,抱在一起,面朝大海,向着教育理想不断前进。

邮编:242000,电话:05632736028  273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