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放管服”改革> 双随机 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03050165997X/202101-00072 组配分类: 双随机 一公开
发布机构: 宣州区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城管执法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抽查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5 发布日期: 2021-01-05
宣州区城管执法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抽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1-01-05 09:41 来源:宣州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存在问题

整改情况

责任分工

整改情况

1

公开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重要政务信息,动态调整更新不及时。

对公开的所有政策文件信息进行排查,规范标注文件的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日期、有效性等要素,废止、失效、修改的文件要加盖对应字样的电子印章。

办公室

政策法规科

已完成

2

政策解读信息不规范、延时现象

解读部门和解读人对内容解读要更规范、及时,着重在体现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等实质性内容上

各科室

已整改,今后按要求落实

3

涉及公共利益和公众权益的重大事项,,要主动向社会公布决策草案、决策依据等。

加强对涉及公共利益和公众权益重要政策、重大规划、重大建设项目等重要决策事项向公众征集意见,并公布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情况。

各科室

已整改,今后按要求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