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366946603XM/202101-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宣州区工业企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供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索引号: 1134170366946603XM/202101-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宣州区工业企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供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宣州区工业企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供应
发布时间:2021-01-22 08:19 来源:宣州区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缓解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紧缺压力,宣州区工业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开展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转产工作。

宣城鸿乔斯家纺有限公司为我区家纺家居制品生产企业,在疫情防控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该企业及时对厂房进行改造,购置相关生产设备,转产口罩和熔喷布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此外,思洁卫生科技、纳祥服饰、广能非织造等企业均通过延长产业链,增加产能等方式,聚力防疫重点物资的生产、供应。

日前,安徽省疫情防疫重点物资技术改造项目核查工作组来我区鸿乔斯家纺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对企业申报材料和企业改造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对企业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