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008-00037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宣城市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30 发布日期: 2020-08-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2008-00037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宣城市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30
发布日期: 2020-08-30
宣城市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30 11:09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20年3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对于个别建设项目因疫情影响复工延后的问题,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队伍已于4月初全部返岗,各项工程施工正在全力推进中。

    二、对于个别就业扶贫补贴项目申报证明材料多、手续繁琐的问题,旌德县人社局对申领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报材料进行了精简,只需提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报表》、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复印件,在实际申报中对于一些无法提供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复印件的人员由各村、社区提供相关外出务工证明材料。

    三、对于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的企业提供资料不完整的问题,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郎溪管理部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目前已补充缴纳住房公积金困难说明材料。   

    四、对于未及时落实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问题,泾县人社局组织线上教学于3月20日开班,累计开展线上培训企业75家,培训2966人,截至目前线上培训工作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