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科技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010-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区科技局组织企业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区科技局组织企业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6 来源: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由区科技局长周飞带队,组织相关企业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展产学研专项对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研究院、能源化工系、材料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教授,宣城美诺华药业、安徽千缘模具等企业负责人及区科技局科技合作科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周飞首先介绍宣州区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宣州区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产学研情况。指出这次组织企业产学研合作专项对接,旨在进一步做实做细,精准对接,希望合肥工业大学在助力宣州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创新人才的培养等方面为我区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宣城美诺华药业、安徽千缘模具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合作的意向,并就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建立大学生(研究生)实践基地、人才培育等进行了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合肥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宣州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着力帮助企业积极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近期组织相关教授深入企业车间,现场调研。(鲁世君)